Kikyo

【大宋少年志感恩节24h | 一宣】

有幸在这个暑假,认识了宋大志,认识了七斋,他们是那么美好又热烈的少年,为了追求心中之路,不死便不屈。我一直觉得,一辈子活着,如果不曾燃烧,便不叫活着。感激他们让我看到他们的光,感激他们成为我心里的光,榜样。其实文字书不完内心所有,只想用点什么,表达遇见他们的一种激动,也致敬自己心中的好少年,更感恩因遇见他们而遇见的这么多美好的田虎姐妹们、卷毛们。爱你们😘


huyyyy:

敬请期待




涟香倾悠:
















2019年6月3日,那个夏天,是我们相遇相知的契机。








“七斋一体,祸福相依。是生是死,我们一起面对!”




 












元仲辛说过:“我们秘阁中人,就是要与黑暗为敌,心中拥有光明,热血不息希望不灭。这条路或许很难,但是总得有人去走。我们没有资格逃避。站在黑暗之中迎接黎明,这就是我们七斋的责任。”




 




王宽说过:“有幸报国,不负少年。”




 




赵简说过:“我今日走,是为了求我心中之路。世间万物阻我,不死便不屈。”




 




小景说过:“保护弱小,铲除不平,这是我们七斋的目标,也是每个人的使命。”




 




韦衙内说过:“说好同生共死,别想甩开我们。”




 




薛映说过:“杀身成仁本就是军人大义。”




 












少年之初,年华正茂,鲜衣怒马亦有时,而今恣意岁正值,我知道我们所处世道黑暗,却无人能够阻止我们向往光明!








少年有春心萌动灼灼际,更有雄心壮志飒飒语,世界结束了我们的故事,但我们的传说才刚刚开始,相信终有一天,会有更多的人知道,秘阁七斋,真的存在。








道路的尽头,我一直都在,只要你回过头遥望一眼,就能看见六个少年言笑晏晏,满怀希望地挥手。








相信我,他们正等着你回家。
















另,恭喜以下24位学子通过考验,顺利找到秘阁大门,成为秘阁新生,接下来,同学们将被随机分配到秘阁各斋(排名不分先后,入学时间顺序将于终宣公布):








 @七弦声冷屠苏暖 




 @哈士吉 




 @壳中蝎 




 @dove:) 




 @🎋顾长歌 




 @丛林 




 @蕉下无客 




 @晚舟 




 @夜溪玦 




 @北夜楚歌 




 @一只爱发呆的木鱼 




 @Kikyo 




 @huyyyy 




 @今晚oto 




 @巴巴布布 




 @Alborada 




 @潜水不多言 




 @冉辰 




 @流照君_ 




 @二十三袂 




 @城堡ELTSAC 




 @公羊山娃 




 @今日不宜动土 




 @涟香倾悠 








愿各位学子心火不灭,未来的日子与师兄师姐同舟共济。








这次招生没能通过考验或者没来得及报名的学子不要气馁,七斋不散,秘阁常在,欢迎各位下次再来报考。
















Staff








策划|: @涟香倾悠       @淋着雨的Monster 








文案|: @淋着雨的Monster 








海报|: @涟香倾悠 






评论

热度(22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